《她的私生活》第11集朴敏英霸氣親吻金材昱 演繹完美愛情引觀眾少女心爆棚【組圖】【5】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11集朴敏英霸氣親吻金材昱 演繹完美愛情引觀眾少女心爆棚【組圖】【5】
《她的私生活》第11集朴敏英霸氣親吻金材昱 演繹完美愛情引觀眾少女心爆棚【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6日15:18

  人民網訊 15日晚,tvN水木電視劇《她的私生活》播出第11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0集的收視率為2.7%,與上周基本持平。

  本集中,成德美(朴敏英 飾)和羅伊言(金材昱 飾)二人的關系愈發親密。特別是在結尾,德美給館長一個溫暖的擁抱,引觀眾少女心爆棚。

  本集的笑點在於成德美和羅伊言第一次“吵架”。原因是羅伊言向德美坦白自己就是粉絲俱樂部新會員。情緒激動的德美和戲弄德美的館長二人的表情令觀眾捧腹大笑。羅伊言“因為通過追星活動可以多了解你”的表白成功狙擊了眾迷妹的心,羅伊言也一躍成為尊重女友私生活的男朋友典范。

  之后,館長稱想要成為德美的粉絲。德美說:“追星的話,哪怕是隻看著都覺得很幸福,因此不能觸碰對方。”羅伊言說道:“那我隻能看你了。”之后解開了衣服扣子和手表,這一具有挑逗性的行為令觀眾瞬間屏住呼吸。緊接著德美霸氣地說:“你隻需要看,因為我會做的。”隨后便主動親吻羅伊言。

  晚上,羅伊言因為做噩夢,流著淚去了德美家。德美也意識到羅伊言的異樣,安慰道:“現在沒事了,我們不是說好兩人之間沒有秘密嗎?所以在我面前可以哭。”說完一把抱住羅伊言。德美的擁抱撫平了羅伊言之前獨自忍受的創傷,兩人相擁在一起,令觀眾也心頭一熱。

  兩人用實際行動展示了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的真正的愛情,德美和館長也逐漸成為對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12集預告片中,兩人的關系又有了新進展,成德美對羅伊言說:“你好,許允載!”這暗示了二人從小就認識,那麼小時候兩個人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呢?敬請收看將於今晚播出的第12集。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