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正式進軍韓國新能源市場

2019年05月10日09: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5月2日,2019年韓國首爾新能源電動車博覽會(EV KOREA)拉開序幕,北汽集團與合作伙伴韓國BMK公司,攜北汽旗下EU5、EX5和EX3三款純電動汽車亮相展會。

  首秀韓國市場的三款產品EU5、EX5和EX3,在卓越三電系統、全面安全配置、智能駕駛輔助、深度人機交互等方面都代表了中國新能源量產車型的最高水平。

  2019年,北汽集團與韓國BMK公司合作,正式進軍韓國新能源汽車市場。作為汽車第七大生產國和第六大出口國的發達國家,韓國是全球車企向往的地方,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北汽集團表示,相信這次與韓國BMK公司的合作,會為北汽集團新能源汽車進入韓國市場帶來巨大的促進作用。

  韓國首爾新能源電動車博覽會是由首爾市政府和環保部主辦的電動車博覽會,目前已在韓國成功舉辦了七屆,是一個涵蓋能源行業、汽車工業、EV市場的商業展覽。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