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0集預告曝光 館長德美開始談“真正的”戀愛啦!【組圖】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10集預告曝光 館長德美開始談“真正的”戀愛啦!【組圖】
《她的私生活》第10集預告曝光 館長德美開始談“真正的”戀愛啦!【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09日15:43

  人民網訊 8日晚,tvN水木電視劇《她的私生活》播出第9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9集的收視率為3.1%,刷新自身最好記錄。

  在第9集結尾,羅伊言(金材昱 飾)對成德美(朴敏英 飾)表白道:“不想和你談假的戀愛。”兩人確定了戀愛關系,抱在一起親吻起來,滿屏洋溢著幸福甜蜜。

  隨后公開的第10集預告片曝光了兩人約會的場面。約會之后,羅伊言送成德美回家,在家門口問道:“能不能帶我進去?”可見第十集中兩人甜蜜指數將迅速飆升,令人期待。此外,“大型虐狗現場”第10集將於今晚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