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屏延期 上市日程至少推遲兩周

孫晨

2019年05月09日16:13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三星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上市時間仍待定

  據韓聯社報道,三星電子當地時間6日向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在美國的預訂用戶發送郵件稱,為不辜負用戶期待,正在提升Galaxy Fold的品質,因此新品上市日期尚未確定,將在幾周內再對外公布上市時間。

  三星電子此次仍未公布Galaxy Fold的具體面市時間,預計上市日程至少推遲兩周,長則1個多月。三星電子宣布推遲Galaxy Fold上市時和上月30日發布今年首季業績后都曾表示,將在幾個星期內公布產品上市日期。

  Galaxy Fold原定於26日登陸美國,但在產品測評過程中顯示屏出現缺陷,隨后三星決定推遲上市時間。據檢測,屏幕受損原因有撕掉保護膜、手機屏幕與折疊鉸鏈縫隙的頂部和底部受沖擊、異物引發屏幕性能問題等。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