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快閃店登陸世巡五城【組圖】

2019年05月08日09: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世巡快閃店(Big Hit娛樂供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7日表示,將在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世界巡回演唱會期間開設快閃體驗店“BTS WORLD TOUR POP-UP STORE”,為全球粉絲提供全新體驗。

  首家快閃店於4月30日(以下均為當地時間)至5月6日在美國洛杉磯拉布雷亞亮相,共接待1.3萬顧客,開店前就吸引500多名粉絲排隊等候。快閃店將相繼登陸其他四所舉行大型體育場巡演的城市——美國芝加哥和新澤西、英國倫敦、法國巴黎。

防彈少年團世巡快閃店(Big Hit娛樂供圖)

  店內設有BTS背景牆、標志鏡、拍照區、電子屏和粉絲歌舞空間。下半年還將推出與“芭比娃娃之父”美泰玩具公司聯合打造的BTS玩偶。

  另外,BTS世巡“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於5月4日至5日在美國洛杉磯啟幕,此后將相繼登陸芝加哥(11日-12日)、新澤西州(18日-19日)、巴西聖保羅(25日-26日)、英國倫敦(6月1日-2日)、法國巴黎(6月7日-8日)、日本大阪(7月6日-7日)和靜岡(7月13日-14日)等8個地區。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