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公告牌頒獎禮加冕雙冠王 書寫K-POP新歷史【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公告牌頒獎禮加冕雙冠王 書寫K-POP新歷史【組圖】
防彈少年團公告牌頒獎禮加冕雙冠王 書寫K-POP新歷史【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05日08:31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年公告牌音樂獎頒獎禮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獲得“年度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和“年度最佳團體獎”兩個獎項,書寫K-POP歌手新紀錄。

  隊長金南俊在獲獎感言中說道:“感謝粉絲會ARMY和公告牌讓我們站上頒獎台上,能與這麼多優秀的歌手同台令人難以置信,這一切源於BTS和ARMY共享點滴的力量,我們仍是六年前的少年,初心依然,讓我們繼續追逐美好夢想,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BTS當天先獲得“年度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這是他們第三次獲得此獎。隨后,他們又打敗夢龍(Imagine Dragons)、魔力紅(Maroon 5)、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與丹和沙伊(Dan + Shay),成為“年度最佳團體獎”得主,創下韓國藝人首奪公告牌主要音樂獎項的新紀錄。

  大眾音樂評論家姜明錫(音)說,BTS獲得此獎本身就很了不起,他們作為亞洲組合單騎勇闖美國,憑借獨特的魅力用韓語音樂在當地奪得主流獎,在全球音樂界掀起新風潮。

  《BTS:The Review》的作者兼音樂評論家金英大(音)也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祝賀稱,這是見証韓國大眾音樂走向世界,屹立於美國流行音樂主流市場中心的歷史瞬間,也是韓國音樂在世界樂壇取得碩果的全新轉機。

  主持人凱莉·克萊森說,BTS這支超級組合今天連續兩次獲獎,他們打破了所有的流媒體音樂紀錄。隨后,BTS與海爾希(Halsey)一起表演新歌《Boy With Luv》引爆全場,觀眾起立歡呼。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