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航空舉辦2019年航線產品推介會

2019年04月29日10: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東方航空舉辦2019年航線產品推介會。

  人民網4月29日電 4月24日,東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在首爾舉辦了2019年航線產品推介會,介紹了東航2019年在韓國地區的“新航線、新服務、新產品”。韓國營銷中心總經理張麗娟,以及東航在韓的60家優秀銷售代理和核心旅行社代表參加了本次推介會。

  張麗娟在致辭中首先介紹了東航遍布全球的航線網絡。她表示,東航一直致力於以“精准、精致、精細”的服務品質,為全球旅客不斷創造“精彩”的旅行體驗。發言中,張麗娟分析了19年中韓民航代表團雙邊航空談判及9月30日北京新機場的開航、東航航線規模的變化,並引用崔致遠《泛海》中的詩句“挂席浮滄海,長風萬裡通”來強調中韓兩國一衣帶水的近鄰關系和深厚的友誼,勉勵合作伙伴們增強對東航的信任,深化合作、實現共贏。

東方航空舉辦2019年航線產品推介會。

  會上,韓國營銷中心代表介紹了東航的發展歷程、機隊規模和航線網絡等整體情況。其中詳細介紹了空客A350及波音B787新機型的引入、天合聯盟的代碼航班銷售、夏秋季新開大邱及清州往返威海航線、國際中轉與增值服務產品、東航韓國官網在線選座和空中WIFI預訂特色服務產品等相關信息,讓在場人員對東航的發展和近況有了全面的認識。

東航韓國銷售部金泰安主管介紹東航2019年“新航線、新服務、新產品”。

  通過本次推介會,東航將韓國地區的“新航線、新服務、新產品”及時直觀地傳遞給合作伙伴,增進了互信、深化了合作交流,進一步提升了東航在韓國的品牌影響力,助力東方航空公司業績再上新台階。(郝萍)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