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6集開始撒糖 朴敏英金材昱用高甜初吻化解矛盾【組圖】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6集開始撒糖 朴敏英金材昱用高甜初吻化解矛盾【組圖】
《她的私生活》第6集開始撒糖 朴敏英金材昱用高甜初吻化解矛盾【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26日10:29

  人民網訊 25日晚,tvN水木電視劇《她的私生活》播出第6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6集的收視率為2.7%,相較前一集有小幅上升。

  第6集中,羅伊言(金材昱 飾)在偶然中發現成德美(朴敏英 飾)和站姐“時我路”的字跡十分相似,經過仔細觀察,發現成德美正是“時我路”本尊,成德美追星的事實也因此被發現。

  在員工聚餐時,羅伊言喝多了,對成德美又是拉手、又是擁抱,還聽到成德美唱歌,兩人關系變得更加親密而微妙。

  羅伊言家中漏水,成德美前去找人維修,偶然間看到了羅伊言收藏的作品。這時,羅伊言趕到,對隨意進入自己家中的成德美十分憤怒並吼了她,成德美傷心離去。

  待情緒穩定,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事情以及成德美對自己的好,羅伊言感到十分愧疚,到處尋找成德美,最后終於在成德美家的天台上找到了她。

  羅伊言抱歉地對成德美說:“是我說話太沖了,那不是該對成管理員生氣的事情,因為我有點兒慌張,對不起。”成德美也道歉道:“我也對不起。”羅伊言聽后,想也沒想沖上去吻了成德美,高甜畫面令觀眾也為之心動。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