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結束拘留前嫌疑人審訊 是否被批捕今日晚些時候見分曉【組圖】

【查看原圖】
朴有天結束拘留前嫌疑人審訊 是否被批捕今日晚些時候見分曉【組圖】
朴有天結束拘留前嫌疑人審訊 是否被批捕今日晚些時候見分曉【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26日14:54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涉嫌吸毒的韓國藝人朴有天26日在水原地方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當日,朴有天將頭發染成棕色,並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一個小時后,朴有天結束審訊,佩戴手銬走出法院。據悉,朴有天是否被批捕將於今日晚些時候見分曉。在這之前,朴有天將在水原南部警署拘留所等待判決結果。

  朴有天涉嫌與其前未婚妻、南陽乳業創始人外孫女黃荷娜今年2-3月份三次購買1.5克冰毒並五次吸食。

  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19日通知警方,從朴有天的腿毛中驗出了冰毒成分。警方23日根據這一結果提請簽發臨時逮捕証。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