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移動支付啟動儀式

【查看原圖】

  人民網首爾4月26日電 (記者李美玉)4月26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在領事辦証大廳舉行移動支付啟動儀式,推出領事証件收費移動支付服務,並採取一系列便民惠民的舉措。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金燕光出席儀式並表示,近年來,移動支付已成為中國公民日常生活和海外旅行的常用支付方式,為便利辦証申請人,駐韓國使館即日起正式推出領事証件收費移動支付服務。

  當天,多位取証人體驗移動支付繳費后紛紛表示,使館辦証環境和服務不斷改進,體現了國家對海外中國公民的關心,這讓他們切實感受到祖國的溫暖。

  據介紹,駐韓國使館2018年為中國公民辦理各類領事証件14萬余份,在所有中國駐外使領館中居首位。近來使館推出一系列便利服務,包括大幅縮減護照辦理時間,簡化証件辦理材料要求,對特殊申請人開放辦証“綠色通道”,通過“一次性告知”和郵件、傳真、郵寄補送材料等方式承諾申請人“隻跑一次”,完善辦証大廳硬件設施以提高便利度和舒適度等。

  視頻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0/index.html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26日16:21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