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節目畫面被剪 各種技術齊運用令觀眾直呼“看不出”!【組圖】

【查看原圖】
大家是不是覺得左側桌角空蕩蕩的呢?因為那裡有鄭俊英!鄭俊英被后期制作人員完美剪掉。
大家是不是覺得左側桌角空蕩蕩的呢?因為那裡有鄭俊英!鄭俊英被后期制作人員完美剪掉。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25日14:13

  人民網訊 近日,鄭俊英聊天群在網上吵得沸沸揚揚,丑聞給已經拍攝好的節目造成了不小的影響。機智的網友發現雖然鄭俊英出演的節目仍然在播出,但鄭俊英卻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后期剪輯人員動用各種手段讓鄭俊英“憑空消失”,包括剪掉相關畫面、動用特效、用字幕遮蓋等等。最厲害的是用車座把坐在副駕駛上的鄭俊英完美蓋住,很多觀眾直呼沒看出來。看到這些,不禁想要給后期制作人員每人發雞腿,再對他們說一聲“辛苦了!”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