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弟弟直播稱“哥哥現在很堅強” 毫無愧疚感態度引發韓網友指責【組圖】

2019年04月25日09: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歌手兼演員朴有天被曝光吸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腿毛中被驗出冰毒成分,吸毒罪名坐實。朴有天弟弟朴有煥通過直播表示“家人現在都還好”,絲毫沒有愧疚感的態度引發韓國網友指責。

  在直播中,朴有煥安慰粉絲表示,“不要哭,我沒事。哥哥現在在家中,狀態尚佳,比之前好很多”, 並稱給哥哥看了他的推特,讓哥哥知道了他依然擁有粉絲的支持。同時還表示“家人現在還好,一切都會過去”。

  韓國網友們對此十分憤怒,表示“比起‘家人們都很好’,難道不應該說‘對不起’嗎?為什麼說的像是被害者一樣”,“作為家人應該站出來代替朴有天道歉啊,怎麼一點負罪感都沒有”。

  此前,朴有天前女友黃荷娜指控朴有天勸說她吸毒。4月10日,朴有天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說從未勸說黃荷娜吸毒,更沒有吸過毒。4月23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通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緝毒隊,朴有天的腿毛中驗出冰毒成分。24日上午,經紀公司C-JeS娛樂發表官方立場稱與JYJ成員朴有天解約。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