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韓未婚男女最討厭以失聯告知分手

2019年04月24日09: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調查:韓未婚男女最討厭以失聯告知分手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4月23日報道,韓國著名婚介公司Duo23日發布的一份調查結果顯示,未婚男女最討厭以失聯的方式來告知分手。

  Duo近日針對426名未婚男女進行分手方式調查。42.7%的受訪者最討厭“單方面失聯”,“打電話或發短信告知”(22.1%)、“托其他人告知”(17.4%)分列其后。43.4%的受訪者有過當面通知分手的經驗。

  對於分手后最令人難過的事情,男性以“依戀不舍”(28.1%)和“與戀人的回憶”(25.1%)居多,女受訪者則提出“與戀人的回憶”(30.5%)、“與戀人周邊朋友的關系”(19.3%)。

  對克服失戀痛楚的方法,20.2%的受訪者回答“時間是最好良藥”,其他意見包括“專注事業和學習”“另找戀人”“獨處”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