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韓國營銷中心空地協作 緊急救助外籍旅客

2019年04月23日13: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4月23日電 4月18日,中國東方航空MU2043青島-首爾仁川的航班上,一名韓國籍乘客在航行途中身體突發不適,機組成員在第一時間通知機場尋求地面緊急救護。

  據了解,乘客在飛機航行途中突然出現嚴重的嘔吐症狀。由於航班即將抵達目的地首爾仁川,機組迅速作出反應,通知機場需要展開地面救護並密切關注乘客病情。東航韓國營銷中心仁川機場站接到通知后,立即聯系機場急救中心。當地時間21點35分飛機抵達首爾仁川機場后,航站人員協助急救醫護人員將該名乘客立即轉送至機場急救中心。經過治療,乘客的不適症狀得到緩解,並經醫生確認后,在同行人員的看護下安全回家。

  同行的乘客表示:“當時朋友出現這種情況后,我都嚇壞了,感謝東航的緊急相助!”

  在整個救助過程中,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急旅客所急,把旅客的安全與健康放在首位,贏得了同行人員及全體乘客的贊揚。(郝萍)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