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俄朝領導人會晤

俄總統新聞秘書:俄朝領導人將就雙邊及地區問題進行廣泛磋商

2019年04月22日09: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9日表示,俄總統普京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舉行會晤時將就雙邊及地區問題進行廣泛磋商。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佩斯科夫當天對記者表示,俄朝領導人將就雙邊關系發展進行磋商,並將就朝鮮半島無核化及地區合作問題進行討論,議題將會很廣泛。

  佩斯科夫說,俄方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並將盡最大努力推動這一進程。

  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與美國在朝鮮半島問題上有溝通,但雙方在此問題上沒有協作。

  佩斯科夫說,出於安全考慮,俄方目前尚未公布俄朝領導人會晤的具體時間和地點。

  克裡姆林宮網站18日發表聲明說,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將在今年4月底前舉行會晤。聲明說,應普京邀請,金正恩將於4月下半月對俄羅斯進行訪問。(記者 李奧)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