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出殯 安葬前專程路過大韓航空總部【2】

【查看原圖】
長子趙源泰(左一)、長女趙顯娥(左二)、次女趙顯玟(左三)等家族成員出席趙亮鎬出殯儀式。
長子趙源泰(左一)、長女趙顯娥(左二)、次女趙顯玟(左三)等家族成員出席趙亮鎬出殯儀式。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16日10:21

  人民網訊 當地時間4月16日上午,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出殯儀式在首爾延世大學醫院殯儀館舉行。長子趙源泰、長女趙顯娥、次女趙顯玟等家族成員,韓進集團職員以及其他人士到場參加相關儀式。

  接運趙亮鎬遺體的殯儀車駛向墓地前,專程開到大韓航空公司總部所在地。公司職員們整整齊齊地站在路邊為趙亮鎬舉行路祭。

  韓國大韓航空8日宣布,該公司所屬的財團韓進集團的會長趙亮鎬已於8日在美國洛杉磯一家醫院突然去世,享年70歲。(圖片來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