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架波音客機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

2019年04月12日14:41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又是波音!韓一架波音客機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

  資料圖:大韓航空飛機(來源:韓聯社)

  【環球網綜合報道】韓國最大航空公司——大韓航空4月11日由首爾飛往濟州島的航班KE1203(編輯注:波音737-900機型執飛)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據乘客描述,“飛機剛起飛,引擎就發出‘哐哐’的聲音,就像拍電影一樣,飛機內的燈也閃爍不止,情形很可怕”。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上午7時34分,KE1203因引擎異常緊急返航。幸運的是飛機成功著陸,無人員傷亡。

  搭乘該航班的乘客A某表示,飛機起飛5分鐘后被告知要返航,飛機下降時又緊急上升,乘客們陷入不安,但機長沒有對當時狀況進行任何說明。(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隻能坐在座位上,內心十分恐懼。

  另一位乘客也証實稱,飛機引擎發出了“哐哐”的聲音,也出現了火花,當時的情況十分慌亂。

  A某還指責稱,機長若告知返航的原因就能安撫乘客內心的不安,但機長沒有任何行動,選擇直接降落。“我想知道這一行為是否符合操作規范”。

  對此,大韓航空方面解釋稱,機長按照操作指南進行了廣播。一開始情況比較緊急,(機長)交由乘務員進行廣播,但機長后來還是按規定進行了廣播。(實習編譯:劉琳琪 審稿:李小飛)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