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學生今后可去美駐韓大使官邸體驗種菜生活了

2019年04月11日08:55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韓國小學生今后可以去美國駐韓大使官邸體驗種菜生活了!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10日報道,首爾市政府和美國駐韓大使館10日在美國大使官邸舉行“都市菜園開張儀式”,正式宣告大使官邸330平方米的菜園投入使用。

  報道稱,據首爾市政府介紹,“大使官邸內開辟菜園”的想法由美國駐韓大使夫人布魯尼·布拉德利提出,目的是紀念韓美兩國友好、向公眾傳播都市農業價值。

  首爾市政府表示,今后會將這處菜園作為學生教育基地,讓大使官邸附近的德壽小學和德懷特國際學校的孩子們來這裡種植和栽培農作物,親身體驗農業價值。

  據悉,該菜園面積為330平方米,將種植兩國代表性農作物,比如韓國土產生菜、辣椒、菠菜、茄子、南瓜、蘇子葉,以及美國土產番茄、甜玉米、羅門萵苣、花生、卷心菜等。首爾市計劃,未來將在市區內更多地方和空間打造都市菜園,讓更多城市人體驗都市菜園帶來的各種好處與樂趣——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改善環境、寓教於樂,進而提升生活品質。(金惠真)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