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否認牽涉黃荷娜吸毒案 韓媒:作秀用眼淚博同情【組圖】

【查看原圖】
朴有天否認牽涉黃荷娜吸毒案 韓媒:作秀用眼淚博同情【組圖】
朴有天否認牽涉黃荷娜吸毒案 韓媒:作秀用眼淚博同情【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11日13:08

  人民網訊 韓媒《中央日報》4月11日發表了一篇以“預告的淚水?朴有天面前放一疊紙巾”為題目的文章,引發韓國網友熱議。

  當地時間10日下午6點左右,韓國歌手兼演員朴有天在首爾新聞中心就前任女友黃荷娜涉毒一案召開緊急記者會。朴有天面對鏡頭聲淚俱下,向記者澄清說從來沒有誘勸黃荷娜吸過毒。《中央日報》的這篇報道稱,朴有天面前准備好了一疊紙巾,十分吸睛。該報道擬上尖酸諷刺的文章標題“預告的淚水?朴有天面前的一疊紙巾”,猜測朴有天是在作秀,提前准備好的紙巾預告了哭戲。

  記者會上,“我絕對不會吸毒,更加不會勸人吸毒”,朴有天還透露正在治療憂郁症。他說由於有一段時間接受了警方調查,面對社會指責感受到了沉重的罪責感,還有過自殺的想法,度過了一段痛苦的時期。

  2017年朴有天宣布與南陽乳業創始人外孫女黃荷娜訂婚,兩次推遲結婚日期后於去年5月宣布分手。

  黃荷娜涉嫌在2015年5月份、6月份、9月份以及去年4月份吸毒,近日被警方逮捕調查。據部分韓媒報道,黃荷娜在接受警方審訊時,透露誘勸其吸毒的正是前男友朴有天。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