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有望合作新劇 出演與否尚在討論階段【組圖】

【查看原圖】
玄彬孫藝珍有望合作新劇 出演與否尚在討論階段【組圖】
玄彬孫藝珍有望合作新劇 出演與否尚在討論階段【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03日09:29

  人民網訊 據韓媒3日報道,著名演員玄彬、孫藝珍有望出演朴智恩編劇的新作,出演與否目前還在討論中。

  對此,孫藝珍所屬經紀公司MSteam Entertainment表示,“已收到出演朴智恩編劇新作的提議,現在正在討論中”。玄彬所屬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方面也表示“出演與否正在討論中”。

  此前,玄彬與孫藝珍曾在電影《協商》中有過合作,此次二人有望再次合作的消息傳出后,立刻引來人們關注。

  此外,制作團隊陣容也十分強大。朴智恩曾任《來自星星的你》《制作人》《藍色大海的傳說》等熱播劇編劇,導演李正孝曾執導過《火星生活》《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