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K集團創始人孫子吸毒被捕 韓國富三代又坑爹(圖)

2019年04月03日16: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SK集團創業人孫子崔某於1日下午進入仁川地方警察廳接受調查。
SK集團創業人孫子崔某於1日下午進入仁川地方警察廳接受調查。

  人民網訊 據韓媒《中央日報》4月3日報道,韓國第三大跨國企業SK集團創始人的孫子崔某(31歲)被曝涉嫌購買吸食毒品,於1日下午被韓國檢方逮捕。

  報道稱,據仁川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大隊透露,崔某因涉嫌違反毒品類管理法律於1日被捕,3日下午兩點崔某接受了書面形式的拘捕令實質審查。警方透露,崔某於去年3月至5月期間與友人李某共進行了15次吸毒行為。對此,崔某承認全部嫌疑,並稱主要在家吸毒。

  另外警方在調查李某販賣毒品案件時發現,崔某近期涉嫌吸毒3次,並為此支付了7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4萬元)。

  此外,畢業於美國大學的崔某回國后一直在SK集團子公司工作。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