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第13集虐心進行時 權律師忍受失戀痛苦和輿論壓力令人心疼【組圖】

【查看原圖】
《觸及真心》第13集虐心進行時 權律師忍受失戀痛苦和輿論壓力令人心疼【組圖】
《觸及真心》第13集虐心進行時 權律師忍受失戀痛苦和輿論壓力令人心疼【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1日10:54

  人民網訊 20日,SBS水木劇《觸及真心》播出第13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1日數據顯示,第13集的收視率為3.7%,收視平穩。

  在更新的劇集中,權政祿(李棟旭 飾)為了吳真心(藝名吳允瑞,劉仁娜 飾)的前途提出分手,吳真心無法接受分手的現實,傷心至極。雖然成功回歸演藝圈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卻不時想起權政祿陷入悲傷。而權政祿亦是如此。雖然在真心面前假裝淡定無所謂,但卻十分想念真心。當在新聞報道中看到真心的照片時,他喃喃自語道:“現在看起來沒事了呢。”

  禍不單行,在與真心分手的同時,權政祿還面臨著更大的事業危機。此前被指為林允熙案件真凶的朴秀明的母親來律師事務所找權政祿,企圖還兒子一個公道。原來,在林允熙被釋放后,攜保險金悄無聲息地消失了,令權律師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工作失誤。最終,他決定承擔所有風險擔當朴秀明的律師。同時忍受失戀痛苦和巨大輿論壓力的權律師令人心疼。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