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承認所有嫌疑 親筆道歉文內容曝光【組圖】

【查看原圖】
鄭俊英承認所有嫌疑 親筆道歉文內容曝光【組圖】
鄭俊英承認所有嫌疑 親筆道歉文內容曝光【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1日10:31

  人民網訊 涉嫌非法拍攝散播性愛視頻的歌手鄭俊英21日上午現身首爾瑞草區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嫌疑人審問。當日,鄭俊英面對媒體鏡頭朗讀了手寫的道歉文,通過這篇文字表達了個人立場以及承認了所有嫌疑。據韓媒報道,鄭俊英在朗讀道歉文時落下眼淚。

  鄭俊英的道歉文如下:

  非常對不起,我犯下了無法被原諒的罪行。我承認所有嫌疑。今天在拘留前嫌疑人審問環節,我將不會與調查機關做對立,虛心接受法院判決結果。對由於我而遭受痛苦的被害者女性、遭誹謗二次受害的女性,以及至今關心喜愛我的所有人再次謝罪。未來我將誠實接受調查,用一輩子去反省自己做過的錯事。非常對不起。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