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全球顯示器面板市佔率排行前二

邵天翔

2019年03月18日09:25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三星LG全球顯示器面板市佔率排行前二

  據韓聯社報道,市場研究機構IHS Markit17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去年全球顯示器面板市場上,三星顯示器和LG顯示器市佔率分別位居前兩位,再次彰顯韓國顯示器的優勢。

  具體來看,去年中小型和大型顯示器面板市場上,三星顯示器售出261.54億美元,市場份額為23.7%,雖較前一年有所下滑,但仍穩居榜首。LG顯示器銷售額為215.87億美元,市場份額19.6%,位居第二。

  最近不斷積極擴大投資的中國BOE市佔率為10.4%,排行第三﹔台灣友達為10.1%,位居第四﹔台灣群創光電以9.1%排第五。

  行業人士表示,中國企業快速擴大投資,但產品群以低價為主,出廠數量雖增多但銷售額相對增幅不大,與此相比韓國企業採取以高端產品為主鞏固市場地位的戰略並取得成效。

 

三星顯示器可彎曲OLED面板【圖片提供 韓聯社】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