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起訴賠償1億韓元 不懼緋聞影響紅衣紅發赴日工作【組圖】

【查看原圖】
18日下午,朴有天經由金浦國際機場飛赴日本參加活動。
18日下午,朴有天經由金浦國際機場飛赴日本參加活動。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18日15:30

  人民網訊 據韓媒18日報道,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被起訴賠償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0萬元)。報道稱,根據韓國法律界有關人士透露,朴有天於去年2018年12月13日被S某起訴賠償1億韓元。S某是在2016年12月16日指控朴有天性侵的第二位起訴人。

  S某的律師表示:“S某為了等待朴有天主動的反省和道歉,已經延遲了民事訴訟,但朴有天沒有任何表示抱歉的態度,所以進行了訴訟。”

  朴有天2016年開始陷入性丑聞。經紀公司曾表示若確定朴有天性侵屬實,朴有天將退出娛樂圈。2017年朴有天所涉的4起案件均被判為無嫌疑處分。

  今日(18日)下午,朴有天紅衣紅發現身金浦國際機場,飛赴日本參加活動。

  此外,朴有天今年2月27日發布了首張個人專輯《Slow Dance》,並於2月2日舉行了國內音樂會等活動。但隨著朴有天被追加訴訟,其事業發展預計會受到一定影響。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