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就勞工訴訟案對韓報復措施:高關稅、停匯款、停簽証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

2019年03月13日10:06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麻生就勞工訴訟案提及對韓報復措施:高關稅、停匯款、停簽証

  鑒於在韓國被征勞工訴訟案中,相關日本企業被勒令賠償並被扣押資產,日本副首相兼財務相麻生太郎3月12日在眾院財務金融委員會會議上列舉了對韓方報復措施,表示正在展開具體探討,對韓方加以制約。

  據日本共同社3月13日報道,麻生稱:“我想不僅是關稅,大概還有停止匯款、停發簽証等各種各樣的報復措施。”

  麻生還表示“若事態發展,出現更多的實際損失,那就是另一個階段了”,對韓國原告方辯護團商討在歐洲等地扣押日企資產進行了制約。負責日韓問題的政府相關人士稱“若實行(麻生)提及的報復措施,對日本經濟的影響太大”,希望斟酌更具現實性的方案。

  這是對日本維新會議員丸山穗高的答辯。麻生表示“正在到那一步之前的階段開展談判,必須切實應對”,說明稱也在為不走到實施報復措施的地步而努力。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