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同盟”聯演今將結束:歷時一周,兵力減少 

2019年03月12日09:26  來源:中國新聞社
 

視頻:取代“關鍵決心” 韓美今舉行“同盟”軍演 來源:央視新聞

  據韓聯社報道,3月12日,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韓美4日起進行的代號為“同盟”的新指揮所演習,將於當天下午正式結束。據悉,此次參加演習的兵力大幅減少,演習日程從2周減至1周,並取消反擊訓練。

  據報道,韓美3月2日決定,從今年起,以“同盟”演習取代代號為“關鍵決斷”的聯合軍演。由於是今年第一次韓美聯演,因此命名為“19-1同盟”演習。

  韓方有國防部、聯合參謀本部、陸海空軍作戰司令部、國防部直屬和聯合部隊,美方有韓美聯軍司令部、駐韓美軍司令部、太平洋司令部等參演。與以往“關鍵決斷”相比,參加演習的兵力大幅減少,演習日程從2周減至1周,並取消反擊訓練。

  另一方面,韓美國防部門將於下半年實施代號為“19-2同盟”的聯合演習,以此代替代號為“乙支自由衛士”(FG)的韓美聯合指揮所演習。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