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尹智聖河成雲后 Wanna One朴志訓將發輯單飛(圖)

2019年03月07日15: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繼尹智聖河成雲后 Wanna One朴志訓將發輯單飛(圖)

  人民網訊 韓聯社3月7日報道,限時男團Wanna One前成員朴志訓將於本月26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繼成員尹智聖和河成雲之后,作為個人歌手正式出道。

  朴志訓上月從首爾開始啟動亞洲粉絲見面會“FIRST EDITION”,本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與3000多名粉絲互動。他還將繼續在泰國、菲律賓、港澳、日本等多座城市舉行粉絲會。

  此外,朴志訓還被化妝品品牌4ever&J、泰國零食品牌Masita選為廣告代言人。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各種雜志和廣告片約不斷,朴志訓能歌善舞,敬請粉絲們對他的個人專輯翹首期待。

  另外,尹智聖上月推出個人專輯《Aside》,河成雲也發布專輯《My Moment》。金在奐目前正在主持網絡電台節目,與粉絲互動。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