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前總統李明博被捕349天后回家 保釋金高達600萬元

【查看原圖】
6日,成功保釋的李明博從首爾東部拘留所走出來。
6日,成功保釋的李明博從首爾東部拘留所走出來。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06日14:58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3月6日報道,首爾高等法院於6日批准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在上訴期間提出的保釋申請。當天下午,李明博在被捕349天后獲釋回家,這也是韓國首位成功保釋的前總統。

  報道稱,李明博今年1月以78歲高齡、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可能猝死等理由向上訴庭提出保釋申請。法庭當天還為保釋開出了嚴格的條件,包括繳納1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00萬元)的保釋金﹔僅限在其一處私邸內活動﹔限制就醫等一切外出﹔除其配偶、直系血親及其配偶、律師外不得與任何人在家中會面或聯系﹔每周向法庭報告一次活動明細等。

  此前,法院以李明博從1992年至2007年是汽車零部件公司DAS的實際掌控者並貪污339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99億元)、收受三星電子為DAS代付訴訟費67.7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027萬元)等16項嫌疑指控提出拘留起訴。在去年10月5日進行的一審中,首爾一家法院判其有期徒刑15年,罰款1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891萬元)。(圖片來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