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佔據公告牌200強專輯榜第97位 5月開啟世巡(圖)

2019年03月06日10: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

  人民網訊 當地時間5日,美國公告牌發布的最新榜單顯示,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於去年8月發布的重裝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公告牌200強專輯榜上排名第97位,連續27周躋身前100。

  該專輯去年9月一經公開就登上該榜單之首,還登頂公告牌“全球專輯榜”,在“獨立專輯榜”和“專輯銷量榜”中分別名列第5位和第51位,在“加拿大專輯榜”位居第58位。

  另外,防彈少年團連續86周登頂“社交媒體50強”藝人榜,在該榜單上創下116次1位的光輝紀錄。防彈少年團即將於5月起開啟新一輪的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