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狗血劇《皇后的品格》迎大結局 渣皇被殺 陽光成功將皇室推翻【組圖】

【查看原圖】
人氣狗血劇《皇后的品格》迎大結局 渣皇被殺 陽光成功將皇室推翻【組圖】
人氣狗血劇《皇后的品格》迎大結局 渣皇被殺 陽光成功將皇室推翻【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2月22日11:04

  人民網訊 21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播出第51、52集大結局。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2日數據顯示,第51、52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4.1%、16.5%,以該日水木劇收視第一的成績華麗收尾。

  在更新的劇集中,太后(申恩慶 飾)誤以為李赫(申盛祿 飾 )是羅王植(崔振赫 飾),開槍將其誤殺。試圖殺害素賢皇后和姜柱勝的太后和徐江熙被判死刑,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親手將皇室推翻的吳陽光(張娜拉 飾)和雅麗公主過上了平凡的生活,閔宥拉也和兒子東植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