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第5集:劉仁娜李棟旭察覺彼此心意 離別之際要告白了嗎?【組圖】

【查看原圖】
《觸及真心》第5集:劉仁娜李棟旭察覺彼此心意 離別之際要告白了嗎?【組圖】
《觸及真心》第5集:劉仁娜李棟旭察覺彼此心意 離別之際要告白了嗎?【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2月21日10:27

  人民網訊 20日,SBS水木劇《觸及真心》播出第5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1日數據顯示,第5集的收視率為4.1%,保持著較為平穩的收視成績。該集講述了權正錄(李棟旭 飾)和吳真心(劉仁娜 飾)察覺彼此心意的故事。

  在更新的劇集中,吳真心開始對權正錄產生好感,嫉妒心也隨之爆發。兩個人從法院中走出,正巧遇到了柳夏天(孫星允 飾),由於有事情要談,權正錄與柳夏天單獨去吃了意面,放了真心鴿子,令真心嫉妒不已。

  權正錄也開始留意吳真心。兩人一同前往拘留所外勤,真心特意准備了盒飯,正要在公園的椅子上吃,卻刮起了寒風,真心感到十分愧疚,提議到室內去吃,正錄想起真心的心願就是在景色優美的室外吃東西,便堅持在外面吃,真心頓時感到十分感動。

  在回去的路上,正錄讓真心把手插進口袋,真心誤會了他的意思,將手插進了正錄的口袋,尷尬的場面引發觀眾爆笑。真心在車上睡著了,正錄看著真心熟睡的可愛樣子,嘴角漸漸上揚。

  審判結束后,權正錄與吳真心談到了過去的事情。真心說道:“如果當初有權律師這樣的人在身邊就好了。”正錄回道:“如果再有這種事情發生,我會站在你的一邊。”令真心心動不已。離別之際,真心說道:“我有話對你說,但是現在不說了。現在有的這感情,總有一天會對律師說的。”正錄看著她的樣子,似乎懂了什麼,問道:“難道是喜歡嗎?”真心聽到這麼直接的提問,頓時十分慌張。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