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外援金玟哉加緊融入北京中赫國安

2019年02月18日09:1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記者汪涌)剛剛加盟北京中赫國安足球隊的韓國國家隊主力中后衛金玟哉正在海南加緊訓練,力爭盡快代表新球隊上演“首秀”。

  據悉,這名頗受國安隊德國籍主帥施密特看好的韓國年輕國腳,在代表韓國隊參加完亞洲杯后稍事休整,於2月8日飛抵北京。9日跟隨隊伍前往海南進行最后階段的集訓。22日國安隊將前往蘇州,並以上賽季足協杯冠軍身份,於23日與上賽季中超冠軍上海上港隊爭奪超級杯冠軍。

  記者從國安隊了解到,目前金玟哉的訓練狀態不錯,尤其是剛剛代表韓國隊參加了亞洲杯比賽,身體狀態保持得很好,正在努力適應國安隊的技戰術打法。他在訓練中十分投入,與隊友的溝通也很積極。於大寶和奧古斯托等球員也對這位新加盟的年輕球員相當照顧。

  據了解,施密特十分欣賞金玟哉,認為他的加盟將會給隊伍在新賽季的排兵布陣提供更多選擇。國安新賽季將多線作戰,比賽密度和強度很大,需要在各個位置進行輪換。選擇引進這名中后衛,除了能夠補強球隊后防線,還給球隊在面對不同對手時提供更多選擇。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