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外長在波蘭會晤 商討第二次“金特會”事宜

2019年02月15日14:16  來源:中國新聞社
 

  綜合韓媒消息,當地時間14日,韓國外長康京和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波蘭舉行會晤,就將在越南舉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相關事宜交換意見,商定在剩下的時間裡進一步促進各級別層次密切磋商。

  兩位外長商定,為成功舉行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加強合作。韓國外交部表示,韓美首腦將在朝美首腦會談前后通電話。韓方將為會談取得成功,竭盡全力保持合作。

  據悉,韓美外長還在會談中,就具體的無核化措施以及緩和制裁等美國採取的相應措施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韓美外長還高度評價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協定談判10日達成協議,重申兩國加強和發展韓美同盟的意志堅定不移。雙方一致同意,將在韓美同盟的堅實基礎上共同推進無核化及半島和平進程。

  另外,韓國外長康京和15日出席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安全會議,屆時與日本外相河野太郎進行會晤。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