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主題巡展”在首爾拉開帷幕

記者田明 王婧嬙

2019年02月01日09:16  來源:新華社
 

  “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主題巡展”圖片展31日在首爾的韓國國會議員會館拉開帷幕。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韓國外交部文化公共外交大使朴尚勛、韓國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薛勛等出席開幕式。

  圖片展甄選近130幅精美照片,分“歷史軌跡”“發展成就”“合作共贏”3個主題,全面介紹中國改革開放40年走過的光輝歷程和中國在國家建設與對外合作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

  邱國洪在致辭時表示,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經濟社會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中方願同韓方一道,深化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共同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而努力。

  朴尚勛表示,本次圖片展生動地展示了過去40年間中國的發展成就和社會變遷。期待觀展的韓國民眾能夠感受中國的發展腳步,從而更好地理解如今的中國。

  本次活動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和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共同主辦,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承辦,為期三天。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