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韓國職業足球國際轉會淨收益亞洲最高

記者耿學鵬、田明

2019年02月01日10:15  來源:新華社
 

  韓國媒體31日援引國際足聯2018年全球轉會市場報告報道,韓國足球職業聯賽去年的球員國際轉會淨收益為960萬美元,為亞洲最高。

  國際足聯2018年全球轉會市場報告(男足)顯示,韓國K聯賽2018年球員國際轉會支出總額為540萬美元,收入總額為1500萬美元,球員國際轉會淨收益在亞足聯成員中排在第一位,在全球居第27位。

  在亞足聯成員中,韓國職業足球2018年國際引援總支出排在中國、沙特、日本、阿聯酋和卡塔爾之后位居第六,國際轉會收入方面則排在中國、沙特、日本之后居第四。與2017年相比,韓國職業聯賽國際轉會總支出降低了30.1%,而轉會收入增加了11.2%。

  國際足聯2018年全球轉會市場報告(男足)顯示,當年全球國際球員轉會支出達到創新高的70.3億美元,與前一年相比增加10.3%。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