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足球“猛將”加盟中國足球俱樂部 亞洲杯曾破國足大門

2019年01月29日11:16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韓國媒體28日報道,征戰亞洲杯回國的韓國國家隊中后衛金玟哉當天表示,將加盟北京中赫國安。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29日確認了這一消息。在阿聯酋亞洲杯中韓大戰中,金玟哉曾攻破國足大門。

  據韓國《中央日報》28日報道,結束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比賽的韓國國足當天返回韓國。韓國國家隊中后衛金玟哉在仁川機場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確定自己將前往北京。金玟哉透露,去年11月起,北京國安教練開始與他接觸。他還表示,將努力確保主力位置,希望在所屬球隊和國家隊中展現出良好的狀態。

  國安隨后確認金玟哉加盟的消息。根據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29日的公告,金玟哉今天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2019賽季他將代表北京中赫國安出戰中超、亞冠、足協杯等各項賽事。

圖片來源:國安網站

  現年22周歲的金玟哉身高1.9米,體重88公斤,出身於韓國校園足球體系。據國安官網介紹,作為一名中后衛,金玟哉身體條件極為出色,兼具強壯和速度,且不失靈活性。金玟哉在防守中具備極強的預判能力,經常能夠提前啟動完成上搶。此外他的長傳精准、頭球能力出色,能夠在搶斷之后立刻出球完成快速反擊,也可以在定位球進攻中利用頭球破門。金玟哉的加盟,將為北京中赫國安攻防兩端同時帶來提升。

  2016年,金玟哉加盟韓國第三級別聯賽球隊慶州水利,憑借在慶州水利期間的出色表現,半年之后被韓國K聯賽豪門全北現代簽下,並以主力身份幫助全北現代拿下兩座K聯賽冠軍獎杯。

  2017年,金玟哉入選韓國國家隊,並且在世界杯亞洲區12強賽中逐漸成為后防主力。

  2018年,金玟哉又跟隨韓國國奧隊拿下雅加達亞運會男足比賽冠軍。

  2019年,金玟哉以主力中后衛身份跟隨韓國國家隊取得亞洲杯八強成績,本屆亞洲杯上他在攻防兩端均表現出色,小組賽階段攻入兩粒頭球。

  2019賽季,金玟哉將身披北京中赫國安2號球衣為俱樂部效力。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