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35、36集預告:張娜拉接受崔振赫防身特訓 無意識肌膚接觸令人心跳加速【組圖】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35、36集預告:張娜拉接受崔振赫防身特訓 無意識肌膚接觸令人心跳加速【組圖】
《皇后的品格》35、36集預告:張娜拉接受崔振赫防身特訓 無意識肌膚接觸令人心跳加速【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23日14:55

  人民網訊 23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35、36集預告照。

  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飾)當著皇帝李赫(申盛祿 飾)的面大膽向吳陽光(張娜拉 飾)告白,陽光“賞”了千宇彬一巴掌,幫助他脫離險境。李赫看到后十分高興,命千宇彬不用再創造與陽光的緋聞了,千宇彬十分擔心李赫真心喜歡陽光不肯放手。

  在公開的預告照中,吳陽光豎起頭發、身著道服在訓練室接受千宇彬的防身術特訓,以防止再次受到攻擊。千宇彬從后側抱住陽光,以對過肩摔進行講解,無意識的肌膚接觸散發粉紅氣息,令人小鹿亂撞。

  他們之間將發生怎樣的故事呢?答案將在今日(23日)播出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