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渣皇實力護妻還陽光清白 四人約會爭風吃醋場面高能【組圖】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渣皇實力護妻還陽光清白 四人約會爭風吃醋場面高能【組圖】
《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渣皇實力護妻還陽光清白 四人約會爭風吃醋場面高能【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18日09:37

  人民網訊 17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播出第33、34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8日數據顯示,第33、34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2.2%、15.2%,繼續保持較好的收視成績。

  在更新的33、34集中,吳陽光(張娜拉 飾)打了向自己告白的千宇彬(崔振赫 飾)一巴掌,說道:“你是在侮辱我嗎?我現在還是大韓帝國的皇后,居然說出這麼無禮的話,我看起來這麼好欺負嗎?”千宇彬回道:“我可能是瘋了,對不起。”李赫看到后,十分高興。

  千宇彬向李赫道歉,表示是太后(申恩慶 飾)讓自己這麼做的。李赫問他:“難道一點也沒對皇后動心嗎?”千宇彬表示否認,李赫對這個回答非常滿意。千宇彬詢問李赫對陽光的感情,李赫表示心情非常復雜,經常想見到她、在意她,並會守護她不受太后傷害。陽光回憶起自己打千宇彬的經歷,感到十分抱歉。

  太后為了誣陷陽光,在陽光為雅麗公主准備的餅干中放入了花生,對花生過敏的雅麗吃后暈倒。李赫查明真相,証明陽光是無辜的。

  此后,李赫和陽光進行了首次約會,卻在餐廳中遇到了素珍公主和千宇彬,四人一同約會,氣氛微妙。李赫對陽光表現出了滿滿愛意,而陽光卻顧及著千宇彬的感受,並和他暗暗進行眼神交流。四人還共同跳舞,爭風吃醋的畫面引發笑點。

  最后,李赫請求陽光的原諒,告白道:“對媽媽的去世感到十分抱歉,我會用一生來償還。再給我一次機會吧!”陽光雖然感到十分憤怒,但還是表面上表示會試試看的。李赫漸漸陷入了對陽光的感情中。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