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代總統黃教安加入自由韓國黨 或競選黨代表 

2019年01月16日10:06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朴槿惠政府最后一位國務總理、韓國前代總統黃教安15日加入自由韓國黨。有意見認為,黃教安將在加入自由韓國黨后參加該黨黨代表選舉,但當事人未就此做出回應。

  報道稱,黃教安自其辭去代理總統職務后,時隔1年8個月重返政治舞台。他在當天舉行的入黨儀式中表示,將為自由韓國黨積極發揮統合精神,以幫助消除內部矛盾。

  報道指出,自由韓國黨將於下月27日舉行全黨大會,不少人認為,黃教安在加入自由韓國黨后將會參加該黨黨代表選舉,自由韓國黨內外要求牽制和譴責黃教安的聲音接連不斷。

  但黃教安並未就是否參加黨代表選舉作出表態,僅表示將充分聽取自由韓國黨黨員和國民的意見,做出不違背他們意願的決定。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