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酒店發生火災致1死至少19傷 去年9月剛開業

2019年01月15日13:38  來源:中國新聞社
 
原標題:韓國一酒店發生火災致1死至少19傷 去年9月剛開業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4日下午,韓國忠清南道天安市一酒店發生火災,造成1人死亡,至少19人受傷。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

  報道稱,14日下午4時56分許,位於天安市中心城區的華美達安可酒店發生火災。火從地下層開始燃燒,迅速向樓上蔓延。事發后,當地消防部門全力扑救,當天下午8時7分許火勢得到基本控制,8時46分許大火被完全扑滅。

  截至目前,火災造成1人死亡,至少19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部分傷員仍處於昏迷狀態。警方和消防部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尤其將重點調查酒店洒水裝置等消防設備是否正常工作。

  據悉,該酒店地上21層、地下5層,共有420間客房,建筑面積達2.5萬平方米,於去年9月正式開業迎客。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