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南部海域兩船相撞 三人死亡兩人失蹤

2019年01月14日10:4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首爾1月11日電(張琰 何媛)韓國南部海域11日發生一起漁船與貨船相撞事故,目前已確認三人死亡、兩人失蹤。

  據韓國媒體報道,當天清晨5時左右,一艘9.77噸級漁船與一艘3000噸級貨船在慶尚南道統營市欲知島以南大約80公裡處海域相撞。事發時,漁船上共有14人,包括一名船長、一名船員和12名釣魚者。在巴拿馬注冊的貨船用於運輸液化天然氣,事發時載有4名韓國人和14名外籍人員。

  截至當地時間11日下午,已確認漁船上有三人死亡、兩人失蹤、9人獲救並被送往附近港口。相關部門出動22艘警備艇、8架飛機和14艘船,全力搜救失蹤人員。

  事故原因尚不明確,警方正押送涉事貨船至統營港接受調查。當地海警部門表示,初步計劃以工作過失導致人員死亡及船隻顛覆的嫌疑,對事發時貨船上一名菲律賓籍當值人員立案調查。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