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31、32集:張娜拉得知母親因申盛祿而死 崔振赫當面表白皇后驚呆眾人【組圖】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31、32集:張娜拉得知母親因申盛祿而死 崔振赫當面表白皇后驚呆眾人【組圖】
《皇后的品格》31、32集:張娜拉得知母親因申盛祿而死 崔振赫當面表白皇后驚呆眾人【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11日10:03

  人民網訊 10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播出第31、32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1日數據顯示,第31、32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2.5%、15.3%,相較前一日的11.8%、14.9%有小幅上升,觀眾追劇熱情依舊高漲。

  在更新的31、32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飾)加快了對皇帝李赫(申盛祿 飾)的復仇速度,吳陽光(張娜拉 飾)得知母親因李赫而死,悲憤交加。

  千宇彬再次救下吳陽光,還在晚上守在陽光身旁。陽光找到太后,表示自己不會像素賢皇后一樣死著離開皇宮。太后十分氣憤,命千宇彬快些與皇后搞好關系,制造出緋聞。

  李赫不斷受到來自羅王植(崔振赫 飾)的恐嚇,寢食難安,並再次收到寫有“為什麼殺我母親”字樣的“血書”,已經有些神經衰弱的李赫極度不安,用槍指著所有人,千宇彬上前安慰。

  陽光得知母親的真正的死因后,憤怒地揪著李赫的領子說道:“你為了活成這樣才殺了我媽嗎?你要是死了該多好!”李赫以酒澆愁,想向陽光解釋,他拽住陽光,表示絕不會與她離婚。千宇彬制止了李赫,將他壓倒在地,並請求他放過陽光,還吐露了自己的真心“我喜歡皇后娘娘”。李赫將會作何反應呢?答案將在下周播出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