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Dermafirm榮獲“2019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19年01月08日13:4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Dermafirm榮獲“2019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在韓國第一品牌大獎迎來17周年之際,Dermafirm在皮膚化妝品品牌中榮獲“2019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與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網友投票總票數達776萬。有27258名消費者選擇了Dermafirm為皮膚化妝品品牌的第一名。Dermafirm獲得綜合指數4.54分(滿分5分),位居皮膚化妝品品牌榜首。

  Dermafirm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通過高純度原料與精確含量,有效打造護理肌膚、可以令消費者放心使用的化妝品,是高功效院線用皮膚化妝品領域中的中堅企業。

  總部設有企業附屬研究所與原料開發研究所(BIOLAB),以自主技術直接生產縮氨酸、氨基酸等化妝品功能性主要原料,並開發有助快速吸收有效成分的專業技術(除脂質體技術外),研發並生產皮膚美容儀(電穿孔美容儀器EPUS-PRO)等。此外,在獲得ISO 22716化妝品良好生產規范認証、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ISO14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証等的公司工廠,以嚴格苛刻的品質管理系統生產安全、健康的產品。

  Dermafirm憑借多年來的醫院臨床經驗獲得的大量數據與技術,同時推進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功能性化妝品的OEM(代工生產)、ODM(自主設計)事業發展,其優秀的技術與產品獲得消費者認可,產品現已出口至海外19個國家。

  Dermafirm擁有美白、抗皺、保濕等相關4項專利,並推出高功效院線用皮膚化妝品專業品牌DERMAFIRM、專為20、30歲消費者打造的日常基礎護膚品牌LABO DE DERMAFIRM、高端抗衰老護膚品牌BIOTOC等3個品牌,年銷售額屢創新高。

  Dermafirm相關人士表示,將不斷創新,研發新產品,成長為提供肌膚解決方案的皮膚化妝品領域的全球領軍企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