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美迪惠爾榮獲“2019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12月18日14:01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12月18日,“2018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隆重舉行,美迪惠爾(Mediheal)榮獲“2019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目前,美迪惠爾已經連續4年奪得該類獎項。

  “中國消費者最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的評選環節由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消費者論壇共同完成。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獲得了695萬份投票結果。美迪惠爾再一次斬獲佳績,衛冕成功。

  美迪惠爾在本次評選中,獲得綜合指數4.41分(滿分5分),在“服務/品質滿意度”項目中,更是以4.69分的成績,超出同類品牌10.4%。美迪惠爾之所以能夠獲得如此佳績,與其一直堅持的品牌理念密不可分。美迪惠爾一直延續“安全、溫和、舒適”的品牌理念和採用自主研發的專業面膜科技技術,生產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的產品。截至目前,美迪惠爾品牌面膜銷量累計已突破驚人的14億片。

  與品牌理念相比,出色的產品更能讓人感受到美迪惠爾的品牌質感。美迪惠爾旗下的“濃縮精華面膜系列“一經上市便迅速躥紅,吸引眾多時尚女孩和美妝達人無限回購。全新推出的“三重奏煥顏安瓶”,開創了“3層疊保濕法”更是顛覆了傳統的安瓶,為消費者帶來家中就能享受的專業護膚體驗。

  眾多消費者從面膜開始認識美迪惠爾,然而美迪惠爾並非隻專注於單一的面膜領域,實際上還涵蓋了護膚全品類產品,力求讓人在舒適和輕便中感受肌膚的蛻變。全新推出具有卸妝功效的美迪惠爾淨效潔顏泡泡棉墊,採用雙面棉扑設計,沾水輕揉即可起泡。一面清潔肌膚,一面護理角質,一步完成繁瑣的卸妝護膚工作。

  接連獲獎,是中國消費者對美迪惠爾的一份肯定,同時也為美迪惠爾繼續布局中國市場給予了巨大的鼓舞。相信未來,美迪惠爾將會以更高的標准要求自己,緊跟市場,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出色的產品,致力於成為美譽全球的化妝品品牌。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