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南部發生山林大火 20萬平米森林被燒

2019年01月03日10:20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月1日下午,韓國江原道襄陽郡附近發生山火。2日上午,大火進一步擴散,目前已經造成20萬平方米的森林被燒毀,周圍48戶居民被緊急疏散。

  報道稱,目前雖無人員傷亡,但火勢持續蔓延,進入備災狀態的附近居民也從194人增至297人。韓國消防部門投入了17架消防直升機、1600名消防官兵進行滅火。因為失火面積過大,加之強風因素影響,火勢到目前仍未得到控制。

  韓國消防部門表示,爭取在2日上午將火勢控制,並對失火原因進行調查。

  據了解,最近一段時間,超強寒流侵襲半島、空氣干燥,韓國氣象部門此前曾多次向東海地區發布山林火災預警。1月1日下午4時12分左右,襄陽郡附近一處山林失火,當天有677名消防員參與了救火。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