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登韓國節目講述捐贈全部身家原因 韓網友:他是真正的大哥!【組圖】【3】

【查看原圖】
周潤發登韓國節目講述捐贈全部身家原因 韓網友:他是真正的大哥!【組圖】【3】
周潤發登韓國節目講述捐贈全部身家原因 韓網友:他是真正的大哥!【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20日13:58

  人民網訊 19日,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實事勘探隊》播出了影帝周潤發出演的節目。在節目中,發哥講述了自己捐贈財產的故事。

  在節目中,周潤發表示“人沒法永遠擁有財產,當有一天去世,還是要留下來給別人,將財產放在銀行,死了也沒法帶走,要想想去世后將錢送給誰,捐給有意思的機構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是挺好的”。還表示,家人們都很支持他捐款的決定。

  韓國網友們看后紛紛表示,“發哥是真正的義士,真正的大哥”“非常尊敬他,韓國要是有這樣帥氣的人就好了”“喜歡他的作品和為人”。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