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男朋友》第2集預告公開 宋慧喬變朴寶劍上司后續劇情引期待【組圖】

【查看原圖】
韓劇《男朋友》第2集預告公開 宋慧喬變朴寶劍上司后續劇情引期待【組圖】
韓劇《男朋友》第2集預告公開 宋慧喬變朴寶劍上司后續劇情引期待【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29日14:53

  人民網訊 近日,tvN新劇《男朋友》公開了即將於29日播出的第二集預告,講述了秀賢(宋慧喬 飾)和振赫(朴寶劍 飾)再次相遇的故事。

  在第一集中,秀賢和振赫在陌生的旅行地古巴偶遇,並度過了甜蜜的一天,唯美的畫面和浪漫的場景令觀眾無不為之心動。在劇集的最后,振赫得知秀賢是東華酒店(音譯)代表的消息,並得到了東華酒店的錄用通知,引發人們對后續劇情的好奇。

  在公開的預告照中,秀賢和振赫在酒店大廳碰到了,然而此時的他們已不再是一同游玩的旅友,而是上下級關系。雖然在工作場合碰面令他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們卻無法轉移視線,表情中透著緊張與期待,十分微妙。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在第一集中,秀賢和振赫在浪漫的古巴像夢一般相遇了,然而在第二集中,他們回到現實,並開始認識一個更真實的對方。敬請關注我們的后續劇集”。

  此外,《男朋友》講述了從未主宰自己生活、與財閥離婚的政界人士女兒與有著自由陽光靈魂的平凡青年相遇后發生的故事。於每周三、四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