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時尚畫報公開 提及好友金泰亨朴炯植比起“哥哥”更像“朋友”【組圖】

【查看原圖】
朴敘俊
朴敘俊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29日11:33

  人民網訊 近日,朴敘俊為某時尚雜志拍攝的封面與畫報公開。畫報中,朴敘俊身著各式羽絨服及連帽衛衣,展現街頭時尚,與平常穿套裝、抹發蠟的形象不同,展現出不一樣的時尚面貌。

  拍攝完成后,朴敘俊在採訪中表示,在下部作品中將會飾演“使者”挑戰靈異題材,也是以前就想嘗試的類型,就故事本身來說感覺會是一部溫暖人心的電影。

  朴敘俊還提及了在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完美消化角色與台詞的秘訣,“大家都有一定的期待值,既要尊重原作又要有所創新。為了找到感覺花費了很多時間。一邊說台詞一邊做動作,才慢慢找到感覺”。

  在提及防彈少年團金泰亨、朴炯植、崔宇植時,朴敘俊表示跟他們見面時不會有自己是哥哥的感覺,反而更像是朋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張越)、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