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韓國新聞分社與世宗學堂財團簽署合作協議

【查看原圖】
11月20日,人民網韓國新聞分社與韓國世宗學堂財團簽署業務合作協議。裴埈基攝
11月20日,人民網韓國新聞分社與韓國世宗學堂財團簽署業務合作協議。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20日15:51

  人民網首爾11月20日電(記者 李美玉)11月20日,人民網韓國新聞分社與韓國世宗學堂財團簽署了業務合作協議。人民網韓國新聞分社負責人周玉波與世宗學堂財團理事長姜炫和出席了當天的簽約儀式並簽字。

  根據協議,雙方將合作開發制作新的內容產品,同時共同舉辦促進中韓兩國友好合作的各類活動,從而推廣韓語及韓國文化,促進中韓文化交流,加深兩國民眾的相互理解和友誼。

  世宗學堂財團理事長姜炫和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成為世宗學堂對華推介韓語內容產品的契機。

  人民網韓國新聞分社負責人周玉波表示,希望通過人民網的強大網絡優勢和眾多內容平台,將反映韓語及韓國文化的優秀內容產品傳播到中國,並通過雙方的交流與合作,進一步促進中韓兩國教育等民間友好關系的發展。

  世宗學堂是由韓國政府創建,在海外推廣普及韓語、傳播韓國文化的機構。世宗學堂在創建后的六年時間內,在全世界57個國家、174個地區開設了教育機構。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